才過端午,我就一直想把家裡地板上那塊地毯給送洗

只是龍潭這裡說大不大,說它小又不是很小,洗衣店是很多,卻沒有人會幫你洗 400x450公分的短毛地毯。

想到去年幫忙洗地毯的那家物流公司,我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名片(沒辦法,我的收納不太及格)

終於,我在上上個星期五找到了名片,趁五點半還沒下班前,我播了名片上的手機號碼給朱先生

「喂,您好,是朱先生嗎?」

「你那裡?」對方回答的很謹慎,又好像很忙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在開門做生意的人。

我說我去年曾拜託他幫我收家裡的兩張地毯清洗,我是誰,我住那裡,請他有空到家裡來收地毯。

沒有想到的是隔了十天,家裡的未接來電沒有它的電話。我的手機也沒有他的未接來電,心裡很納悶,是怎麼了嗎?忘了我的電話了嗎?

我再播那同樣的手機,一樣問我是誰,要做什麼,那個接電話的人最後說了一句,他們倒了吔~

"倒了"如晴天霹靂,怎麼會,去年看他生意還真的不錯的樣子,人也很和藹的一個人,怎麼會生意就在一年之間給全沒了呢?還記得他送回洗好的毯子來時,還剛好要帶三個小孩出去玩呢?

人生的際遇~很難去"事先"知道。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

 按下即可參加免費試用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敏慈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敏慈是真的不會推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