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貼到一半,有點昏昏欲睡,只好先放下電腦,坐到電視前那唯一的"董事長椅上"想要小小的休息一下。

新聞節目沒有什麼好看,戲劇節目又太過的撒狗血,剛好于美人的國民大會播完,我順手轉到TVBS新聞台,斗大的標題"我的堅持,我的夢",想起自己經營VEMMA也剛好一個月了,突然覺得自己坐在電視前休息有點罪惡感~ 聊天室那一長串的登入名單代表著一個個努力的身影,伙伴們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和理想打拼,而我卻因為自己太累而在休息~到底,是我的人累了,還是心有點倦了~並不是懷疑VEMMA的力量,我是絕對的相信,只是在思考,這樣的學習期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撐過(因為自己一向自識甚高)

  

看完了許詠翔的故事,心裡有了底,所有的苦難和學習,都是為了打下深良的基礎,迎向美好未來。因為堅持,夢想才會更加的甜美。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敏慈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敏慈真的不會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