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 

(這是我家那隻長得很像男生的女兒)

說真的,我是個每天早上都要出去溜達一下的媽,為什麼哩~

啊就要送小孩上幼稚園咩,

再加上每天都睡到七點半八點的,

送完小孩九點左右

帶我家女兒去吃個早餐

然後窩回家裡直到下午小孩放學回家

今天是週三

照例要幫老爺買一份數字週刋

到7-11,買了雜誌,再來是萬聖節讓2R要帶去學校的糖果

突然,女兒變得好安靜,不再啊啊啊的問我可不可以買這個那個的時候

我探頭看了一下站在巧克力走道那一排的女兒

哇咧~給我拿起一條曼陀珠,還葡萄的哩~

外包裝已被從頭那裡咬破

一顆曼陀珠已快要送到我女兒的嘴裡

我的媽啊

帶到第三隻,這還是第一次碰到我家小孩直接在超商把商品拿起來吃吔~~~

女兒~你也太厲害了,知道這麼一來媽咪非買不可了啦!!!!@@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