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之前、為什麼要先排毒,你知道嗎??

什麼減重前一定要先排毒呢??

 

首先,人體都有回覆到最好狀態的自我修復能力。

 

那這跟排毒又有什麼關係呢??哦,關係可大的了!

 

假設我現在是70kg,體內長年累積了7kg的毒素(當然,這只是一個假設值)

 

換句話說,毒素在我體內的密度是7/70=01.(也就是10%)

 

假設,我不先排毒而是直接先減重呢?

 

當我減到50kg時,此時,因為我沒有排毒,此時我體內的毒素密就會是7/50=0.14(14%)~哇........

 

這麼一來,在我體內的毒素密度就增加了40%了。

 

聰明的身體為了不讓身體的各個臟器因為體內毒素比的升高而產生更大的負擔和壓力

 

所以,它會選擇—>從胖(身體開始屯積能量和脂肪)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瞬間瘦下來後又再復胖的原因之一。

 

所以。。。。即使就算你不是想減重

 

定時的排除身體的毒物也是養身必要的課題哦~

qrcode_share  

您好、我是嘉欣

如果您喜歡也認同我們的創業模式

如果您希望一個健康、快樂及富足的人生

歡迎您與我連絡:0956-327783

Line ID:lilian_lan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