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減重這件事,每個人的理由都不太一樣。

嘉欣剛開始想要減重也是為了女人的唯一理由—美觀。

可是就在勞工節連假的第二天,這個理由變了。。。。

五月二號的晚上,嘉欣杵著拐杖正帶著女兒要洗澡時,

突然,一隻萬年小強入了嘉欣的眼

這可不得了了,小孩最怕的小強就在眼前,

女兒哇啦啦的叫著"蟑螂"!!!

說時遲、那時快的;

嘉欣我很努力的用著手上的拐杖想要把那隻唯一的小強給劈了,

可是就是劈不到!

沒關係,那拿樟腦油噴好了,

才正想拿起那在浴缸旁的樟腦油

一腳踏到兩個哥哥洗澡完溼滑的地板

完了!碰的一聲,嘉欣我就這麼的跌了下去

這一摔可不得了了,頭撞了也就算了

二十年前曾被撞斷的膝蓋也糟了個秧。。。。

痛到大哭了起來,也驚動了來家裡渡假的妹妹

就這樣被妹妹數落了一頓,

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小孩,什麼事都要小心,

蟑螂怕人,你怕幹嘛,為什麼非要馬上打到它等等等的。

小孩也一樣,妹妹馬上教育小孩同樣的話,

還叮囑著現在家裡一直都是媽媽和你們三個

媽媽腳不方便,所以要三個小孩別給我添太多麻煩等等;

當然"蟑螂沒什麼好怕"的話也重覆了好幾次。

跌倒的當下,動了一下我的膝蓋

好像沒事,所以就當沒事,沒想到

第二天路走著走著覺得膝蓋異常的痛

不會吧。。。。是裂了嗎?

禮拜天,診所都沒開的,難道去醫院掛急診嗎?

於是一整天下來,我坐在輪椅上活動

就等著今早去看骨科門診

從等待掛號到看完醫生照完片子

只能說萬幸,萬幸啊~

還好我已減重了,不然這一摔應該不只如此

萬幸啊~萬幸啊~

還好我有在好好的喝VEMMA補充不足的營養素

不然~不然~我真的要比自己預計的時間提早坐輪椅代步了。

 

qrcode_share  

您好、我是嘉欣

如果您喜歡也認同我們的創業模式

如果您希望一個健康、快樂及富足的人生

歡迎您與我連絡:0956-327783

Line ID:lilian_lan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