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想要好好的堅持;連續寫下100天的日記

因為自己的續航力真的不夠好

往往一件事開始時是一頭的熱

等到火力用的差不多時

就又會很快的冷了下來

對吸引力法則其實一直存在著半信半疑的狀態

為什麼這麼說呢?

其實緣自於自己的不夠努力

自己狀態好時

心情是愉悅的

反應是正向的

好像做什麼事都很順

這樣的狀態想當然爾的碰到順心的事一定很正常

直到最近

因為太多煩心的事

所碰到的人事物也是一團的糟

在以前

我一定會猛嘆氣的說自己倒楣

可這次

我知道嘆再多的氣也沒用

因為事態真的的蠻嚴重的

即使嘆口氣

接下來還是努力的做該做的事

除了例行的烘培事

貼文宣傳該做的還是努力的慢慢的貼

我知道

我再不改變

我這一輩子可能就永遠翻不了身

突然

發現自己這麼少少傻傻的貼貼

真的吸引來一樣想要改變的人

我現在相信了

相信我笑

全世界一定跟著我一起笑

我哭

世界會和我一樣下著雨的哭

做事業是長久的事

這次我可把碳火給帶足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