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上什麼是小兒麻庳後遺症的話,其實谷歌大神找到的可能比我說的還精彩。

不如直接說說我這些年來的狀況吧!

小時候,因為自己的小兒麻庳有點小自卑、也因為這樣,我也很不服輸。

三歲時,因為在幼稚園被個小男生笑自己走路的姿勢很怪;我打了那個小男生、老爸陪著臉去給人家家長道歉。

五歲的時候;看隔壁的那患有青蛙腿的同齡男生會爬牆躲貓貓;我也學著爬牆和野人似的到處跑。

只是漸漸的,因為專家的建議;我穿上了俗稱的"鐵鞋",我跑不太動了。

小學四年級,因為走路上學真的太累,所以老爸讓我學騎腳踏車;

只是支架老是騎到一半卡到我摔車,我最後還是把支架給脫掉了。

沒有了支架,我的腳好像增加了不少的自由;可其實那只是假象。

沒有了支架的幫忙,我其實只是一直在用我那還算正常的右腳和左腳僅存力氣在支撐著逐年增加的體重。

也因為三十多年前,輪椅運動其實根本不流行(其實壓根是沒有);我唯一的運動就是游泳。

而這唯一會的運動,卻讓我那之後保持了近三十年的虎背;

而因為要每天游泳對我來說根本不太可能(因為真的沒有很安全的游泳池);

所以熊腰也慢慢的開始逐漸上了身。

意識到自己體力漸不如前是26歲那年發生了個不大不小的車禍,

就這麼把小兒麻庳腳膝蓋唯一最後的力氣給撞沒了,

從此,不穿支架,還真不能正常好好的走路了。

就這樣,快20年過了;三個孩子也生了,體重卻沒放過我的一直在逐年增加。

直到最近開始很討厭爬樓梯和在浴室跌倒後、

我知道的的症後群開始在慢慢的影響我....

 

 

qrcode_share  

您好、我是嘉欣

如果喜歡也認同我們的創業模式

如果您希望有一個

健康、快樂及富足的人生

歡迎您與我連絡:0956-327783

Line ID:lilian_lan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