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當醫師說我膽固醇過高時,我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可能。。。。。。我已不太吃紅肉了。

然後和他"凹"了很久,在要不要吃降血脂的藥上爭了很久。

降血糖的藥已經讓我不是很爽了,更何況是降血脂的藥。

那你減重吧~醫師這麼交待

所以我開始。。。儘量少吃,但你知道的,糖尿病人吃的太少,讓攝取的營養不足,反而會想。。。。大吃大喝(這是所謂的反饋)嗎?

因為一直瘦不下來,我不得不跟醫師投降,還是拿了降血脂的藥回來了。。。。就在過年前,多殘念啊,過年前吔,過年時的美食,怎麼可以就這麼這麼的。。。離我好遠好遠。(我是吃貨,好嗎?)

過了一個年,因為太操,我沒吃到什麼大餐(整個年基本上是在床上發著燒昏睡的),只是過完年,表弟的婚宴及女方的歸寧宴,就讓我這個吃貨足足胖了快4公斤。

代誌大條了,血脂沒降還好,血脂沒降還體重直逼60的情況下,又要讓主治醫師一頓的唸。。。OMG。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看待"減重"這件事。

qrcode_share  

您好、我是嘉欣

如果您喜歡也認同我們的創業模式

如果您希望一個健康、快樂及富足的人生

歡迎您與我連絡:0956-327783

Line ID:lilian_lan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