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過必留痕跡~

 

前一個月,一個老伙伴說"為什麼你瘦那麼快,可是我都沒瘦反而還在腫"。

嗯,說到這件事,不知道要說幸運還是不幸運

因為一直都這麼的胖,就算吃減肥藥,其實嘉欣還是很小心的

除了早期"羅美莓"他們那些藝人提過的"藍色小藥丸"吃過一個月

我還真沒吃過其他的減肥藥

所以我到到底有沒有腫過。。。

有,而且我的腫還很怪,是在例假前固定時間水腫

真是囧了我。。。。。。

不過還是談回來水腫好了

其實減重本來就沒有一、兩個月就可以成功的

如果真有一個月成功的(像我之前,藍色小藥丸就吃了一個月體重從56下修到48)

嗯,好神奇啊;可是。。。可是。。。

可是因為這一個月,除了黑皮自己瘦了一圈之外

精神特別的好之外,三個月後像氣球一樣的吹回來我可一點都不覺的好

不同的是,氣球吹回來後因為身邊有人

當女人的這個時候如果身邊有個人時這叫"愛情的滋潤"

如果身邊的人不在了,通常就會被灌著"失戀暴食肥"的名號

同樣都是"肥"了,怎麼差這麼多啊?

你說、當女人的是不是很辛苦啊!

好吧!再回頭說說服用了vemma之後,為什麼會水腫

記得我們說過了吧!vemma 不是什麼仙丹,它只是個含有

.65種以上有機礦物質

.18種氨基酸[植物蛋白質]

.12種以上植物營養激素

.全果山竹果

.全葉蘆薈

.去咖啡因綠茶兒茶素 的全譜營養素

 

所以、它是給你營養補充的、營養補充的;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覆兩次!

可是問題又來了,你又會問:營養補充能幹啥啊?現代人還缺營養嗎?

是啦!是啦!

表面上來看,我們好像不缺營養;可事實上咧?

其實、我們還真的有缺啊?

現在的土地栽培出來的蔬菜,不如以前營養;

以前的土地有休耕,現在呢?根本沒時間休耕啊?

休耕又能幹嘛咧?

人都要休養生息才有體力了,那土地呢?

土地一直種,一直種的沒有時間休息的一直種,

再怎麼肥沃的土地也有貧疾的一天啊!

所以,就算你吃著和以前一樣同一塊土地種出來的蔬菜和米飯

你所得到的營養早大不如前

再者,現代人的飲食愈來愈精緻化了

精緻化的結果是

過多的油脂和含糖量的攝取

纖維質的減少

然後。。。我們就開始很幸福的"胖"下去。。。

 

那你為什麼就會瘦?

其實,不只是我,還有好多人都有瘦,

每個人花的時間不一(癈話,同一個媽生的還不見得都長的一模一樣哩)

但有一個共同點

我們在瘦的過程中,不會像吃了減肥藥一樣的心悸到坐立難安

我們在瘦的過程中,不會像吃了減肥藥一樣口乾舌燥拼了命的喝水(反之,愈來愈覺得白開水的美味)

我們在瘦的過程中,不會像吃了減肥藥一樣的拼命的抱著馬桶到覺得虛脫

我們在瘦的過程中,不會像吃了減肥藥一樣精神抗奮到不想睡覺的出現熊貓眼

我所知道的例子是

有人先是把便祕的問題先解決了,然後慢慢的瘦了下來

有人先是把內分泌失調的問題先解決了,然後慢慢的瘦下來

再有人,特別是三十五歲以上的女性(像我媽啦),先是經年累月的虎背慢慢的平了,然後才是那個熊腰

所以囉,不管你是那什麼方法減重

首重要有耐心

就像"美魔女學"這本書裡的作者說的

減重其實要先排毒

你沒時間做深層排毒沒有關係

其實在你使用維瑪營養補給品的時候,它除了給你營養補充之外

你的身體也開始在慢慢的做排毒的動作。。。。。。

還有!還有!還有!

今天就算你上媚X峰去。。。。

他們給你的保證也只有。。。一個月一公斤

然後再來個但書小小的一行字寫著

減輕的重量會依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等等等等的。。。。

  

qrcode_share  

您好、我是嘉欣

如果喜歡也認同我們的創業模式

如果您希望有一個

健康、快樂及富足的人生

歡迎您與我連絡:0956-327783

Line ID:lilian_la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么壽小姐—嘉欣 的頭像
么壽小姐—嘉欣

【么壽小姐】VMALife 葳美佳 在家工作創業誌

么壽小姐—嘉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