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jpg

這句話是怎麼說的來得的—借力使力不費力

說句大實話,在組織行銷這一塊,藍嵐姐我一直是個"小白"。

可就因為是"小白",只要有人和我聊完天後說的每一句話幾乎都是:唉!我覺得你對XX業的觀念都很正確。你真的是吃這行的料,要不要考慮也......。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就是一個很愛說話甚至於爭辯的人。

那會兒年輕不懂事時,只要人家這麼一說,或是聽了一場說明會,參力了加庭分享會看到展示什麼金咼的層疊時,我的心就會不停的蠢動。

可每每,不到半年我就陣亡。

在傳統的直銷業上,一加入就是列名單,近到你的親兄弟姐妹+閨蜜+同學,遠到什麼七大姑八大姨+和長輩們沾帶故的小輩,一個個的就像是蜘蛛精眼裡的唐僧肉,恨不得馬上把他們11的開膛剖腹......痾,不是、是恨不得當初有像現在這麼通訊發達的發個簡訊,辦個遠視程會議的想辦法囊刮其中。

然後就是打電話,約喝咖啡;打電話,約聽說明會後,再辦法的諦結成交。

可遺憾的是,當你打電話給好久不見的同學朋友時,記得你的人一開始可能會興奮的說上幾句,可一旦你把話題引導到見面喝上咖啡想談事業時,電話的那一頭開始先是頓點一下的寂靜,然後--就是,沒有空,再約,啊,有插播等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撈了些名單卻往往是--在麥當勞續了不知道幾杯咖啡後,你等的人不是沒來,就是來和你說沒幾句,你一旦切入要去聽說明會的重點時,他就會說:不好意思,那天有事。約改天,他說要出差,當你真的契而不捨的再追約時間時,他不得不回你一句,沒興趣,來見面不過就是......也是同行找你,或......他真的和你有點"友誼"的交情。

當然啦,有些人真的好厲害,人不斷的往會場送,會後也很是耐心的和你小組會議,可能意思意思的1000塊入會,買個創業袋什麼的,或是二話不說一套上萬的金咼具的買回,那時你只能笑笑接受上線拍個肩膀說,你好樣的,而事實上,那些意思意思填個資料1000入會的,不過是因為捨不得與你的交情,在你棄(軟)而(磨)不(硬)捨(泡)之下,到現場幫你充充人數好向上線交待業績,更甚至他那入會的1000塊還是你幫他出的。而抱著金咼具回去的那個,不用說,他們一定就是你最親的人,捨不得你跑了半年的會場還一無所獲,而你還在堅持,為了給你鼓勵和信心,所以他們才會牙一咬的拿錢救場。

我很了解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說,那有像你說的這麼......可憐。可事實上到底是什麼,80% 接觸過傳統直銷後又離開的人心知肚明的很。只是,現在通訊軟體發達,邀約的方式不見得再是麥當勞吃個漢堡喝上咖啡做近況上的了解與邀約聽說明會;但其實你一直都知道你的上線在給你規劃這一份可以讓"窮人翻身"的事業時,半年之內沒有業績的話,你在這一行可能就會GG等言詞你一定沒少聽。

藍嵐真正填下會員申請書的直銷行業,10隻手指頭剛好數完,而我常常因為一開始的興奮—>夢想—>規劃到後來的--陣亡。

你一定會說,啊,那是你行動力不夠(這個我承認),夢想靠直銷翻身的人那個不是從一開始的興奮—>夢想—>規劃—>行動到最後兩極化的結果。

成功的人我配服他們的行動力,更由衷的希望那個會是自己。可沒成功的人,我並不覺得他們就從此與魯蛇劃上等號;也許,他們缺少的不過是一個讓他們真的可以看到成果的希望與動力。

組織行銷之所以成功,正是所謂的【借力、使力、不費力】,在ABC法則的基礎下讓組織不斷的成長茁狀以達到魚幫水,水幫魚的雙贏局面,可現實往往不盡人意,80%的快樂行銷人很快的就陣亡在不斷的打電話邀約,陌生開發與跑會場中渡過前六個月業續始終掛零的局面。

到底,要怎麼樣借力、使力又不費力呢?

我們先看一下底下這張圖表好了。

   

2020-09-13成長001-01.jpg

人數真的太多了,還做過處理,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0點,在我旗下的團隊已達136人。

而下頭的這一張呢,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紅框處,截至今天9/13還不到半個月,已有23位認同這份事業的伙伴,另外還有77位伙伴也正在免費試用這套系統、體會這套系統的優勢。

2020-09-13成長002.jpg

想想,如果是你,在你自己才剛起步,正在努力時,因為這套系統的優勢與團隊合作,半個月之內你旗下的組織就可以達到一百年以上,這樣的成果不就是傳說中的【借力、使力、不費力】嘛!!!

 

flower11.gif​ ​flower11.gif​ ​flower11.gif

※生命的動力,從愛與付出開始※

在美商 MDC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早晚及是否願意『全心投入』

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手機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的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 MDC 簡單五步驟:
1. 填寫報名表 →
https://www.winwithmdc.com/cp25/mdclilian
2. 進入線上辦公室, 查看我們的互動內容與運作模式
3. 參加線上說明會, 在家中準時上線, 仔細聽, 做筆記, 安心問
4. 可自己在家理性思考, 無人在旁洗腦、說服或勾勾纏
5. 決定是否願意全心投入學習及運作, 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富爸爸房子.jpg 包柏.jpg 
《秘密》作者包柏2020推薦的賺錢系統

報名網址: https://www.winwithmdc.com/mdclilian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s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趕快登上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報名完成後請注意信箱收信,加【藍嵐】為 LINE 好友
讓我引導您進入線上辦公室,並獲得線上說明會議訊息
會議後,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藍嵐】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藍嵐
真的「不愛」也「不會」推銷......>"<)

 

我們要找的人.jpg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