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9/15 09:46 編譯莊蕙嘉/報導

上回是新車,這次是海外旅遊!美國談話節目天后歐普拉在新一季也是最後一季的首播節目中,宣布要帶現場300位忠實觀眾到澳洲旅遊,這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價值1300美元(約台幣4萬1千元)。

歐普拉一出場就表示要給觀眾一個驚喜。她先吊大家胃口說,可能帶他們到紐約、費城或洛杉磯遊玩,不過既然是節目最後一季,應該「玩更大」,「因此我開始思考我最想去哪裡」。

 

接著她高聲說:「也許我應該帶領大家到世界另外一邊。我們到澳洲去!我們到澳洲去!你、你還有你,都要到澳洲去!」

 

現場300名「死忠觀眾」爆出如雷歡呼和掌聲,部分觀眾甚至喜極而泣。接著台上出現一架澳洲航空公司噴射客機模型,有飛機駕駛執照的影星約翰屈伏塔,穿著澳航機長的制服自機門走出來。

 

這筆旅費共計約40萬美元,由澳洲旅遊局埋單,約翰屈伏塔也是澳航的代言人。澳航執行長喬依斯直言,能和天后歐普拉合作,在145個國家播出的節目上秀出澳航,非常值得。

 

擁有億萬美元身家的歐普拉,不但熱中慈善,對自家員工和觀眾出手也很大方。6年前在節目第19季開始時,她邀請276名女性觀眾進棚,宣布送每人一輛Pontiac G6汽車,總金額達773萬美元。

 

當時提供汽車的通用公司說,這筆費用可在美國電視黃金時段下50次廣告,但是廣告人人可買,和天后合作的機會卻不是時時都有,足見歐普拉的分量。

 

今年6月,為慶祝創辦的月刊「O雜誌」發行10周年,歐普拉送員工每人1張金額1萬美元(約台幣32萬元)的支票,一台蘋果iPad,及繡有員工姓名縮寫的真皮公事包。不分新進或資深員工,統統有獎。

 「歐普拉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13日開始播出第25季,本季播畢後,歐普拉將轉戰自己成立的有線電視頻道。

我愛歐普拉,一個也是自我奮鬥多年而成名的明星,做公藝不是為了名利,而是真真誠誠的在做公益。六年前,也就是2005年時,卡翠娜掃過路露易斯安那洲後的满目瘡痍,歐普拉在節目裡的一句話,勝過其他許許多多募款人的說明,在節目裡,他邀請來賓共襄盛舉的"捐房子",對,你沒有看錯,是捐房子(像921震災時的臨時組合屋,不過又比那種工寮式的組合屋還要人性化一點),那些個有錢的大明星一捐可不是一間兩間的捐哦,是以五或十為一個單位的捐哦~酷吧!所以,有了錢不要忘了行善,真的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啦~為什麼我感觸那麼深,因為那時我就坐在電視前,在加洲看第一手的播出啦~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想創業的你還在茫茫網海中尋找機會嗎?^^

歡迎您立即參加 VEMMA 創業免費90天試用的活動

現在就可以立即讓 Vemmabuilder 系 統開始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敏慈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敏慈真的不會推銷...)

 


SKYPE : mtlan0221   
MSN :ocean_lan@hotmail.com
即時通:mtlan0221@yahoo.com.tw
手機:0956-327783(台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