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日子,加入VEMMA到今天,剛好十天了吔~YA

很難想像自己可以這麼的專注-我老公昨天看我認真的聽OPP和整理部落格時說的

他問我到底在認真什麼,還來看看我的電腦畫面到底是什麼(我玩FB都沒有這麼認真)

"在聽OPP啦,不認真聽怎麼賺得了錢。"我很嚴肅的回答

聽到這裡,我老公居然小小的。潑了我一盆冷水"等你有賺到了錢再說吧"

他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做事常是三分鐘熱度,連我們結婚前兩年我說要再重拾書本讀空大也是讀了不到一學期就因為太累加上在醫院工作常是大小夜的輪而無法上課而放棄。

連做網拍也是,生了老二後,進了一堆貨,到現在還在我家倉庫裡。

很多人說上網拍賣的門檻是最低的,我連這一點都做不到,你一定開始懷疑為什麼了吧~

很簡單,就是懶加上沒有太大的誘因。附加的條件是,小孩把時間分割到過於零散,家理常是整理完東邊,西邊又亂了;弄好了北邊,孩子又在南邊造反,永遠,好好坐到電腦前已是深夜。寫不到一個產品的文案,你已經開始打瞌睡。

不過,加入VEMMA後,即使我眼睛痠了,身體累了,我還是撐著坐到電腦前到聊天室爬文,看到有用的東西就趕快存起來。如同現在坐在這裡打這篇文一樣,因為一個誘因。

VEMMA真的沒有騙我,不過才十天,十天而已吔,在我的名字下的陌生名單已逼近1000人,升上正式會員的也有五人了吔~

人數 

反色處是正式會員(而且不是我直推的)

MEMBER 

你說,你不過才剛起步,就可以有這樣的成績(我根本都還沒有開始吔),這不是誘因是什麼呢?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

 按下即可參加免費試用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敏慈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敏慈是真的不會推銷啊~)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mtlan0221  

E-Mail:lilian.mtlan@gmail.com; 

手機:0956-327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