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

本文引用自goodtimewu11 - 女人最瞎的期待

也是中年後才悟到的,是的,女人有個盲點:一直希望男人自動自發。 

這個從交往初期就可以看得出來。「投緣」的男人,就是那些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明白她們的心思,測知她們的想法,「不知為何」就是和她喜歡同一首歌、熱愛同一種咖啡…於是,在冥冥之間兩個本來是平行線的人,遇見了,點燃了心中火花…她才發現有人這麼懂她,對,就是他了,他是「真命天子」,於是不惜一切,也要和他廝守下去…(請容我搬弄一點文藝腔吧)

以上情節,都是文藝小說必有的SOP。

拿現實狀況來說,送禮給女人,男人最頭痛。「在一起這麼久了,還真不懂我!」「你瞧瞧,這會是我的品味嗎?」(這些話通常只在姐妹淘前抱怨,訴苦當吃補,將男人終其一生被矇在鼔裡,不知道他送的禮物她從來不愛的,還真是頂級賢妻)。

明明喜歡什麼,卻不明講,因為明講了,彷彿是在要債,價格高了,又怕被男人視為是虛榮拜金女,所以一輩子忍耐著「得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禮物」的事實。到了中年,又性情翻轉(可能是因為不想再亂花家裡的錢了),常會說:「嘿,拿現金來比較好!」或者,自己掏錢買了,等等等,等到白頭,也是錯錯錯。

固然這樣比較實際,但又是自己裁決了浪漫!而且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欣賞妳「開口閉口都是錢」,雖然他們自己也看重錢!

拿了現金未必是好主意。現金花掉沒有感覺,日久便遺忘,看別人有了什麼,又會怨尤:「他什麼都沒送我,還是不懂我的心!」「我辛苦了這麼久,都為了這個家,什麼都沒有!」

事實上,真正懂得女人心的男人沒幾個。如果有,大多是慣犯(也就是花心大老倌),他們已有一套法則,對女人功無不克。

亞洲社會絕大多數男人本來就不是在「察言觀色」中長大的。他們小時候大多有年長的女人寵,只有她們知道他要什麼,他從來不必研究她們要什麼。

他是真的沒有什麼機會觀察女人心,除非他有強烈企圖(所謂的性好漁色),或者吃過很大的虧(大部份男人就算吃多大的虧,也不會在這方面變得慧黠);否則,不要期待他猜中什麼。

邂逅時,他猜對了女人的心,不是碰巧剛好,就是有高人指點。

以此類推;通常,如果女人不告訴男人:「我今天心情真的不好」(會直說的女子還真少),男人通常也不會主動看出她哪裡不好,只會感覺「好像又要倒楣了」「這個女人又要來找我麻煩了」「快逃!」

女人心之所欲,暗示若沒有用明示,明示沒用自求多福。還好,現代願意接受女人明示的人不少。他們也想省麻煩。

不要期待,是婚姻中最美麗的期待。

flower11.gif​ ​flower11.gif​ ​flower11.gif

※生命的動力,從愛與付出開始※

在美商 MDC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早晚及是否願意『全心投入』

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手機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的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 MDC 簡單五步驟:
1. 填寫報名表 →
https://www.winwithmdc.com/cp25/mdclilian
2. 進入線上辦公室, 查看我們的互動內容與運作模式
3. 參加線上說明會, 在家中準時上線, 仔細聽, 做筆記, 安心問
4. 可自己在家理性思考, 無人在旁洗腦、說服或勾勾纏
5. 決定是否願意全心投入學習及運作, 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富爸爸房子.jpg 包柏.jpg 
《秘密》作者包柏2020推薦的賺錢系統

報名網址: https://www.winwithmdc.com/mdclilian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s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趕快登上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報名完成後請注意信箱收信,加【藍嵐】為 LINE 好友
讓我引導您進入線上辦公室,並獲得線上說明會議訊息
會議後,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藍嵐】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藍嵐
真的「不愛」也「不會」推銷......>"<)

 

我們要找的人.jpg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