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之內48小時、300多公里的來回,心像吃了顆定心丸般的不再浮燥,還真真實實的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做到。

從去年的八月開始,因為美國FDA的動作,讓我不僅僅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喝到我的小橘V神,還讓不少的人誤會我們公司有問題。

但是基於對產品的信心,沒有了小橘還有小白,當然還有最近開始發售不久的S小姐。

記得出發去大會之前,在某個朋友的臉書上看到,她因為這次的衝擊和制更改再加上現在產品主力好像都在台灣自己研發出來的S小姐上,於是生了去意。

還有另外一個人告訴我,一家公司幾年內制度一直改來改去,實在不是個好現象。

48小時後再回頭看,我有了新的體悟。

記得之前的幾個工作中,有兩個工作是在公司還在草創期就就職的,

想當然的,制度幾乎兩三年就翻一次,搞得每個人都在罵,但我現在回頭看,兩家公司現在都還。。。好好的翊立不搖甚至是業界的橈楚。

不過,你千萬不要以為我以上都是廢話,其實,我是在。。。舖梗啦!

算了!算了,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吧!

到底是未來會有什麼改變呢?

  1. 靜態獎金—還記得之前的安置獎金嗎?? 一生一次的4美元,可是未來呢?? 只要在你旗下的人不管是不是你的直推,你都可以有每套6美金的靜態獎金(以你往下十代內而你必須是套裝升級者)
  2. 推薦獎金—原方案一直是只有一種配套,每一配套的推薦獎金是固定的75美元,那麼未來呢?未來你有可能領取高逹配套金額25%的獎金,重點是,新晋升的套裝基分不打折哦(不會對半了哦)
  3. 循環獎金—大家都知道啊,組織傳銷很重要的收入就是循環奬金,舊方案是左右加起來要540基分(360+180 或是 180+360)才能領到一循環約10美金的獎勵,那那那,未來呢?? 未來只要120+120...對,你沒聽錯,就是120+120就好了,那奬金呢?? 10%,10%吔.....灑花
  4. 重銷獎金—蝦悔!!重銷也計入獎金??對,你沒聽錯,雖然重銷獎金只有每一人次0.3美元可以領自己以下的10代,但但但.......這是連沒有配套升級,只單單自己是會員也可以領得到的哦!!!真的是。。。。不過喝個果汁也有錢拿啊!!!!威吧!
  5. 三個經營權。。。。。對,你沒看錯,即將可以一個人可以往自已往下的兩邊再各開一個經營權。。。。
  6. 500大原始股東概念—咦,這又是蝦毀!!!記得那個每三個月一季白金級以上的全球分紅嗎??差不多意思,但要在本月底之前,您是配套升級的加盟商及您旗下有一直推的配套加盟商,兩人都保持活躍的情況下,才有擠入的資格哦。。。。。你分紅獎金是季營業獲利額的%哦~(P.S.如果你曾是不太活躍,但仍保有會員資格的愛用者,歡迎你私訊嘉欣哦)
  7. 2016年底前落地中國......萬事都俱備好了哦!!!
  8. 咱們2016的九月要在台北開大會囉.......(以上還有其他獎金,只是沒太大的變動。。。所以就不備載了嘿)

哇!聽完了真是興奮啊,但也有一點點傷心(咦~傷心,我有沒有看錯)!

沒,你沒看錯,我傷心的是,我真的不該貪玩啊,玩了好幾年沒好好認真了。。。應該好好的博一把了。

這麼好而簡單的領錢法,再不好好賺錢,老天都會看不下去哩。

想要了解更多嗎??

歡迎連絡嘉欣哦。。。。反正了解不用錢

免費的網路線上課程

千萬不要錯過哦!!!

股神巴菲特說:

如果你找不到一個可以連你在睡覺都可以賺錢的法子,那麼你這輩子就只能一直做著工作到死.

你....也該找方法了 http://mama168.weebly.com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