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74%的富人都是靠系統幫他們賺取財富。

樂.jpg

首發第一場線上說明會後,心裡的汹湧澎湃自然是不在話下的。

0元加盟金,還讓你免費試用系統。

想開始正式經營,也只是自己買套產品回來用在自己身上就送你一個精美的個人網站與整套系統的使用。

沒有業績達成指標、不需要人事管銷,其至連店租都免了。

天底下那裡來這麼好的事?

的確是沒有。

天底下的確沒有白吃的午餐。

但我還是甘願啊,為什麼不?

我不過只要每天少買一杯連鎖飲料舖的茶飲 或是 每個月全家少吃一次所謂的"大餐"。這樣下來,我不僅是在創業,還是在系統生錢,甚至於連我和家裡人的健康都照顧到了,不做才真是傻了。

還是看不明白嗎?

都說了,可以當做事業的好事,怎麼可能三言兩語就說通呢?

你是為了留在家裡照顧稚兒的【團媽】?這絕對是可以讓月收入超過每天、每週、每月不停開團的機會。

你是否也是和我我一樣因為【小兒麻庳症候群】來臨想提早退休的【身心障礙者】,這絕對是一個不用接收別人質疑同情眼光,讓你尊嚴、自在甚至自信的【100%在家的工作機會】

如果你是業界精英,那你更不能錯過。

不管你是不是那個在烈日下掃街貼廣告找廣告的【房仲】【業務精英】,還是不停在邀約與現場說明會中忙碌的【直銷黑馬】,更或是初出社會的【行業小白】【家庭素人】;在這個疫情後所造成的隔離經濟時代,你最需要的除了健康之外,還需要一個【經濟備胎】

想想看,這世界80%的財富掌握在20%的人手上。

而這世界74%的富人是靠著系統幫著他們賺取那80%的財富,換句話說,這世界上掌握在富人手上59%以上的財富都是由系統所產生的。

比爾.蓋滋創造了微軟這套系統,直到現在,你我電腦上還在用著這套系統一直都在幫他賺錢。史帝芬.賈柏斯那套橫掃全球的蘋果神話更是不在話下。

7-11你也熟吧。統一高清愿買回這套系統,從初期連續虧損七年也沒見他把小七打入冷官,那時候的高清愿堅持的又是什麼才會造就了今天全台超過5000家連鎖,甚至連阿里山都有它的踪跡。

錢都涮涮鍋你也一定不陌生,85度C你一定買過,還有街邊三步一家,五步一店的連鎖茶飲,甚至夜市裡的XX鹽水雞、XX鹹酥雞攤位你也一定不陌生,那一個不是打著連鎖加盟品牌註明著XX店旗號的?

十年前的我不太懂得,為什麼那麼多人的一窩瘋手捧著錢在找加盟。

小到三五萬,大到三、五十萬甚至三、五百萬的加盟某品牌,傻了不是?而這些數字還只是加盟金,接下來呢?店租、人事、物流與管銷,甚至於每個月的業績指標,那不是拿錢找麻煩嗎?

可我現在懂了,加盟系統絕對是我們這些平民小老百姓唯一翻身的機會,可怎麼找到機會、捉到機會講的卻是機緣。

但是,是不是決定全身心的投入、努力、奮鬥的確都是我們自己。

古人說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在 MyDailyChoice MDC 的系統裡,謀事在人,成事也在人,而那個人說的不是別人或是什麼貴人而是你自己。

人這一生中,不管再怎麼碰到所謂的【貴人】自己不懂事爭氣,終有一天自己都有可能去【跪人】。

flower11.gif​ ​flower11.gif​ ​flower11.gif

※生命的動力,從愛與付出開始※

在美商 MDC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是時間早晚及是否願意『全心投入』

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手機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的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 MDC 簡單五步驟:
1. 填寫報名表 →
https://www.winwithmdc.com/cp25/mdclilian
2. 進入線上辦公室, 查看我們的互動內容與運作模式
3. 參加線上說明會, 在家中準時上線, 仔細聽, 做筆記, 安心問
4. 可自己在家理性思考, 無人在旁洗腦、說服或勾勾纏
5. 決定是否願意全心投入學習及運作, 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富爸爸房子.jpg 包柏.jpg 
《秘密》作者包柏2020推薦的賺錢系統

報名網址: https://www.winwithmdc.com/mdclilian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s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趕快登上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報名完成後請注意信箱收信,加【藍嵐】為 LINE 好友
讓我引導您進入線上辦公室,並獲得線上說明會議訊息
會議後,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藍嵐】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藍嵐
真的「不愛」也「不會」推銷......>"<)

 

我們要找的人.jpg

 

 

 

 

 

 

 

 

 

 

 

arrow
arrow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